🌻

狗十三/我的小柴狗

小时候,我爸带回来了一直流浪小柴狗。我爸喜欢狗狗,我也喜欢。我们给她洗了澡澡,顺了毛,她好可爱的。后来,她渐渐的长大了,但是她变得陌生了,不让任何人靠近,难道她流浪的那段日子留下来心理阴影吗?她每天都在我家的废弃的拖拉机地下待着,偶尔也出来溜达溜达。在我十一岁那年,一个冬天的早上,我开门去上学,突然从门外窜出一条疯狗咬了我腿一口,我的小柴狗一个箭步冲出来和疯狗撕咬在一起。我撕心裂肺的哭,我想她救了我一命。可是,她却被疯狗咬了,我爸说她也会变成疯狗的,爸爸怕她伤害我和弟弟,准备把她处理掉。我在屋里哭的喘不过气,以此抵抗爸爸要打死她的念头。最后爸爸也心软了下不去手,她就好好的活了下来,也没有变成疯狗。

后来,她怀孕了。几个月后,生了八个小奶狗。有一天半夜,她叫的声音很大,我因为太困就没有理她。第二天,我再也找不到她的身影了,地上只有一滩血迹。她被狗贩子掳走了,她昨天晚上还有多伤心多绝望,她的主人因为睡觉没来救她。她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她的孩子们了吧。因此,我下定决心要养活她刚出生不久的孩子们。我让爸爸买了好多奶,热了以后放进奶瓶里,一个一个喂。看着那些小狗崽,我真的很难过,她们没有妈妈了。我也没有了那个拼了命保护我的朋友。再后来,由于经费问题,爸爸不得不把它们分别送给了邻居养着。很开心它们能有个新家。


评论

热度(1)